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嘛,這兩天在 Tudela 吃了那麼多讓我驚豔的美食,如果不踩到地雷,這些記憶就會變的平淡無奇...
  
晚間八點五十,勉強算是西班牙晚餐的時間了,或許是獨自一人,也或許是週三夜間本就是如此平淡,我繞了好幾個街區,才找到間看起來還可以的家庭式酒吧;一杯在地的 Tinto Navarro 紅酒,再選了兩個餐點,打算吃完就乖乖回旅店躺平...
  
下圖照片就是送上來的兩道 Pimiento Rellenos de Pescado 和 Nachos,不曉得你們看圖覺得如何呢?
Pimiento Rellenos de Pescado 算是道地的西班牙式料理,紅椒中鑲填魚肉(大多是鱈魚、鮪魚等等),再用蕃茄、牛奶、麵粉等製作燴汁,其實,用想的就會是非常好吃的料理;另個Nachos (玉米片)則單純是想吃點不健康食物的心態,反正這東西絕對不可能難吃。就這麼的,我吃了此行最痛苦的兩個餐點,甜椒鑲魚的燴汁直接就毀了這盤,即使裡面的魚肉吃起來勉強還可以,但那醬汁讓只能讓人選擇放棄;本該是安全牌的 Nachos 更讓我徹底信心崩潰,軟爛口感加上廉價起司的味道,我嚐試了想要融入氣氛,告訴自己放寬心享受,但,最終就是付錢逃離....

價格:
Pimiento Rellenos 5.9歐
Nachos 5歐
Tinto 1.4歐

(照片是晚間 9:25分的 Tudela 景色,天還微亮著...)

 

2017-05-03 20.45.20.jpg

2017-05-03 21.17.36.jpg

arrow
arrow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