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美食 #TAPAS #TUDELA #下酒菜

Rollitos de Calabacín fritos, Jamon York y Gulas
在 TUDELA 街頭漫步著,路上不多的行人絕大部分都是了老年人(世界各地都相同情況),享受著西班牙和煦陽光和舒服的微風,而我則是再被路旁的 Bar 吸引住,這間名字是 Casa Alberto ....

如前文所述,這次短短的 Tudela 停留,安靜的小鎮裡卻讓我連續吃到了幾家滋味絕妙的 Bar ,這家外觀不起眼的酒吧,吧檯的擺設整潔乾淨,也把 TAPAS/PINCHOS 的名字都寫了出來,讓我們這種需要註解的旅人方便多了。

接近傍晚時分(其實是台灣的傍晚時間,西班牙天色還亮著呢),這次不在是啤酒,我點了杯紅酒,還有一份用看就覺得很好吃的點心,「Rollitos de Calabacín fritos, Jamon york y Gulas」這是用櫛瓜(Calabacín)薄片捲著約克火腿和仿鰻魚苗(Jamon York y Gulas),再裹粉下鍋油炸,這一道吃下去,哇!太對味了,我隨手又點了兩種小點心,店員可能看我心情大好,問我要不要來個限量的生蠔,平時對這種生海鮮稍有戒心,但興致到也管不了那麼多,滴了些萊姆汁,大力把生蠔吸進嘴了,完完整整的鮮味和幸福感(稍微可惜,當初沒特別詢問品種和產地,這邊離法國很近,事後就幻想自己意外品嘗到貝隆蠔或吉拉多蠔吧);吃那麼多,別以為我花了很多錢,一杯紅酒加數樣小菜,10歐元有找。

*Tudela 位在西班牙中北部稍微偏東,是 Navarra 自治區的第二大城,面積略小於台北市,但人口只有35000人,是我此行旅途的短暫中繼點,距離法國約 120 公里。

 

_DSF9545.JPG

_DSF9546.JPG

_DSF9540.JPG

_DSF9543.JPG

_DSF9536.JPG

_DSF9547.JPG

arrow
arrow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