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Valencia 天未亮

願天佑台灣!
 
五點半起床開始拼裝行李,一些值得說再見的東西
丟掉後,背包剛好服服貼貼,只能期待入關時有好
運伴隨著我!
 
六點整準時出發前往巴士站,這條路線這兩天都沒
有經過,因此到了要離開才發現了樂器行;六點的
西班牙天空還是烏漆媽黑一片,約廿分鐘步行路程
走到了巴士中繼站,走的我滿頭大汗。
 
前往 Barcelona的車票是30歐元,雖然很貴,但還
是比火車票便宜,而且搭乘的是 ALSA 公司的頂級
Supra 巴士,每個人上車都有一份小點心、耳機和
報紙,而且車上還提供了免費無線網路(但我不知
道金鑰匙)。

西班牙行最後一個造訪的城市。
 
再會了,Valencia!
 
2009/08/12 Barcelona 熱

 
巴士如預期時間分秒未差的抵達巴士站,下車後我
趕緊詢問了往機場最快速的方法,搭了 Aerobus前
往幾場,而且也省去了我查詢第幾航廈的困擾,因
為巴士是依航廈做為分别,荷蘭航空的乘客就直接
載到T2。
 
穿過了一個計程車海就到達機場了,原本是大排長
龍的行李拖運櫃台,但我被好心的商務艙的服務人
員帶到隔壁掛行李,她也順便幫我處理荷蘭飛台北
這一段的機位問題,原先還肖想是不是會被升等,
果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再會了,Barcelona!

(剛剛看到機場 330CC可樂,竟然賣 1.4歐,比徒
 匪還誇張的行逕)
 
2009/08/12 Amsterdam 陰

 
一上飛機就先領到了兩個小三明治,夾碎起司和夾
火腿,本來肚子就有點餓了,吃完更餓!
 
看著窗外的白雲和五顏六色大地,怎樣都沒想到過
的這麼快,一轉眼就要回家了。
 
進入到 Amsterdam上空後,天氣狀況不是很好,整
個天空全都是厚厚的烏雲,機身也有些開始搖晃,
不過這駕駛降落技術還不錯,沒什麼震動,回想起
七十天前,剛到這個機場也是一樣的天候,機場第
一印象也是 KLM荷航大本營,處處都是 KLM天藍色
的LOGO與物品,簡單的入關手續後,等待登機!
 
進入候機室前,遇到三個來自高雄的大學生,她們
到法國自助旅行十多天,也是要搭乘這班機回國,
聊了滿多事,沒想到申請法國簽證似乎較容易且天
數也比較長,而且她們買的機票貴好多,或許是旺
季的關係,開放登機後,突然冒出好多的台灣人,
突然有點懷念起在街上尋找台灣人蹤影的日子了。
 
出發了! 
 
起飛後馬上就被餵食,現在時間晚間九點半,今天
的太空餐除了飯以外,味道都很好,很難理解該怎
樣才能把飯粒煮的那麼難吃。

※在西班牙機場幫忙做觀光的問卷,「你來自哪」
 這個選項裡,亞洲的國家只有兩種選擇,日本或
 是亞洲,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