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Bangkok 天亮

願天佑台灣!
 
這一趟旅程真是難睡,用餐食喝了點酒,因此還算
滿容易入睡,但兩個小時起床再也睡不著了,時間
過的非常緩慢,就這樣從機外完全一片黑到曙光微
亮,在高空中體驗日初真是美麗的享受,這時飛機
約在中亞大陸,大地是連綿不絕的山脈,但除了土
黃色之外,沒有任何其他的顏色出現,繼續等待。
 
或許是回程的關係,我一直覺得非常漫長,真想快
點回到台灣,享受一下家鄉甜美的氣息。
 
在曼谷下機後,機場工作人員告知這次需立即再入
關上機,沒想到這個動作讓我損失了媽媽的一把好
刀,不知怎麼的,我的瑞士刀竟然沒放進拖運行李
,而且在西班牙及荷蘭都沒被查到,只好乖乖的放
棄,哎!
 
四天前,我還在為了見到兩個台灣航海人而高興,
沒想到今天就懷念起了那個耳邊都是西語對話的世
界,在曼谷登機的幾乎全都是台灣旅客,突然感到
有點兒不自在,沒關係,就要回家了。
 
短短的三個小時航程,依舊讓我覺得如三日之久,
雖然隔壁的一位阿姨(這樣叫好像有點不敬?)和
另一個男遊客很親切也很健談,但我還是想快點結
束這趟飛行。
 
一連被餵了五次餐點,終於聽到機場廣播即將於三
十分鐘後抵達台北,我的心情有點兒興奮,但接下
來的畫面讓我永生難忘,十九個小時前從巴塞隆納
出發,只有台灣是籠罩於三層超厚積雲的情況,不
禁又想到了新聞上的畫面與媒體上的文字報導,幾
乎看不到任何陸地部份,唯一一小段應該是在中部
,在縫細中看到了體育場的樣子,而海岸線則是一
片土黃色的

當飛機穿過雲層
,不斷搖晃的機身也讓我稍為有點害怕,不過,終
究是回到台灣了!

2009/08/13 Taipei
 
領完行李,沒遇上米格魯讓我很開心,跟幾位剛認
識不久的朋友打了招呼,回家了!
 
明天出發前往高雄救災!
 
請天佑台灣!


※超厚的積雲中,幸運的看到了圓形的彩虹浮現空
 中,好兆頭,好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