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El Campello 晴
 
早上十點就被窗外的聲音吵醒了,Jorge 在家樂福
網站訂了將近十袋的商品,星期六一早就趕緊配送
完畢,還住在老家 Madrid 的姊姊在樓上也有一間
渡假用的房屋,今天起要帶兩個小朋友來過暑假,
因此 Jorge負責幫忙填滿冰箱和廚房,吃完正統的
西班牙早餐後,我們兩將這十大袋,包括了飲料、
水、蔬果、餅干等等搬上來,真的是重死了,只能
說好久沒運動了。
 
午後我們一大群人,包括了姊姊、一個鄰居、Jesus
和女友 Marta,陪兩個小孩游泳、玩水,兩點多 Jorge
肚子餓才結束了這個午後的戲水時光,他弄了一個
有點台灣口味的料理,一份鹽烤蘆筍、摩洛哥口味
的創意米飯料理和大火快炒黑鮪魚,最後飯全部被
我解決啦,真的是太懷念了;午餐時電視新聞裡正
好播到台灣這次的大水災。

2009/08/08 El Campello 陰、多雲

Siesta過後,又是一大群人加上一個愛哭的小鬼,
我們走往左側的海灘散步,Nicolas 今年剛學會游
泳,因此很高興的就往海裡跳進去了;Hector才一
歲半,因此只能光溜溜的在岸邊跑來跑去。這邊曾
經是舊的漁港,但是在堤防損壞後,政府不再修繕
,因此現在的功用就只剩當地人泊船,這一帶的釣
客很多,已經快九點了還一堆人才正要前來,而海
岸上野餐也是西班牙很常見的情景,今天甚至還看
到有人帶了三個大圓桌,感覺像是要來辦桌一樣,
喜歡釣魚的Jorge 說地中海這邊不會有潮汐的分別
(真的嗎?),因此釣魚主要是看天氣狀況來決定
(是指太陽太大釣魚會不舒服)。
 
晚餐前我和 Jorge到對面新開的古巴酒吧喝了杯 Mojito
,這是我第一栨嘗試,其實味道沒什麼特別,只是
加了新鮮的薄荷葉並搗碎,喝完後 Jorge回家介紹
我音樂,他的桌上有一台 DENON的DJ用播放機,不
過他現在都播網路音樂,使用MacBook Pro ,環繞
系統是 BOSE 喇叭和SONY的AMP ,從來到現在,音
樂幾乎是24小時播放,CD架上的唱片很廣泛,甚至
我還看到 In Flames,Jorge說 Rock是讓他愛上音
樂的根基,不過現在的他只聽 Techno 、Funky 和
一些 Jazz ,他介紹了我很多六O年代的音樂,這
方面絕對是專家,他說 Jesus則是完全的 Techno
,而且在這個社區裡,已經被警察開過兩次罰單。
 
十點半在姊姊的屋子裡用餐,大家被兩個小鬼逗的
非常開心,我做了一些手工藝送給他們,每個人都
很喜歡;兩個小朋友睡覺後,他們要再去喝杯 Mojito
,我不好意思再跟了,回家專心寫個日記囉!


※睡前 Jorge拿了一本介紹世界國家的書,裡面關
 於台灣一些資訊是錯誤的,因此造成他的困惑。
 
※Jorge 25那年投資第一間餐廳,這之前是個執業
 律師,畢業於馬德里大學法學院,當然他現在很
 慶幸當初的決定!
 
※下午還是萬里無雲,八點左右就如氣象所說的,
 天空堆滿了雲朵,不過預報下雨的地方是 Alicante
 內陸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