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Cartagena 晴 33度
 
睡覺時把門打開,還是一樣的悶熱,早上九點多起
來洗個冷水澡才覺得好多了。

Sandra昨晚的那位朋友今天來接受我們前往巴士站
,我的目的地是 Murcia ,Sandra是到 Alicante
搭飛機。

在巴士站等車時也第一次在西班牙遇到臨檢,都是
我隔壁那個人,可能看起來太可疑,被好幾個巡邏
的警察要求出示證件,因此在旁邊的我就跟著一起
檢查了,不過這些警察對來自台灣的我比較好奇,
反正變成是在找我聊天,大家英、西文交雜,比較
可憐的是隔壁的阿伯,警察還打回去查證件真偽之
類的,阿伯一直唸一直唸...
 
前往 Murcia 車資 3.55元。
 
2009/08/05 Murcia 晴

一樣是路程很短,但繞路繞了很遠的巴士,抵達 Murcia
正好是下午一點整,這也是個規模很大的巴士站,
先詢問了明天要離開的時刻表,出了車站後完全搞
不清楚方向,大約看了指標往市中心亂闖,在路人
指點下,幸運的找到了「i」 ,其實我很擔心超過
兩點「i」 就關門了。
 
這個「i」 非常的熱心,除了給了我三家便宜旅店
的資料,還幫我查了三間樂器行,並畫在地圖上給
我,很快的就在一兩條街外找到了今晚的暫宿之地
,Pesion Murcia ,三十歐元一晚,含冷氣!
 
在飯店休息到商家開門時間後,出發尋找樂器行了
,但只找到一間,規模不大,倒是因此仔細逛了這
個城市,感覺上是個較現代化一點的都市,不過這
邊 Bar不多,想找間普通點的喝涼,竟然找不到。
 
繞了大半個舊城區,不小心把明早才要去的 Santander
主銀行也找到了,大教堂和劇院也都在附近,倒是
這邊的「英國風」沒有超市,不過確有個小樂器展
售場地,有擺了幾把高檔的 Flamenco 吉他,唱片
櫃全都是和 Michael Jackson有關的商品,或許倒
了 Valencia 得找個幾張 Paco de Lucia進修一下。
 
晚間八點半,溫度降到28度左右,舒適怡人,Murcia
只是個中點站,明天要前進 Alica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