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Almeria 晴

今天很爽的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昨夜雖然沒有
開冷氣,但是氣溫很舒服。我和 Dani 在客廳吃早
餐,他泡咖啡和可可的方式讓我想到在 Granada的
Silvia,她倒了杯冰豆奶(Soja Leche),然後把
可可粉直接倒進去攪一攪就開始喝了,這邊其實也
差不多。
 
Dani雖然已經44歲了,但有點可愛,一直怕我吃不
好、睡不好,一直「Yun」「Yun」這樣叫,問了我
很多關於東方的問題,而且剛剛電視內廣告竟然閃
過了「夏日葡萄酒」和一個穿著旗袍的東方女性。
Dani的英文都是聽歌自學的,因此很多時候都是比
手劃腳,完全不像是三個孩子的爹。

今天上網很巧,在數位音樂板回問題,竟然正好遇
到剛從靜宜西文畢業的學弟;而在西文版碰巧也認
識了一位彈吉他的同好,而且他擁有一把 1982 年
出生的 LP Custom。
 
午後 Dani 開車載我出去兜風,可惜今天的天空有
一點點霧矇矇,因此沒法從山上看到整個海岸線,
不過這段路程有點像是蘇花公路,從山上往海面望
去非常漂亮,可以清楚看見不同顏色的海域。
 
接著是前往 Alcazarba城堡,Dani並不建議我進入
,他說 Alcazarba長的都一樣,如果去過其他城市
就不要浪費錢了。從這邊更清楚的看見海港,包括
了一艘巨大的觀光遊輪,上頭播放的音樂在遠端的
這邊就能清楚聽見了。
 
Dani跟我聊了很多有趣的事,包括了亞洲文化和音
樂,可惜的是他永遠無法成功的講出我是台灣人,
台灣、香港、日本和中國,對他來說是一樣的地名
 
今天的溫度差不多是34度,但是潮濕的空氣讓我和
Dani沿路喊熱,沒想到他竟然還帶我到海灘散步,
總長約七公里,當然我們只走了將近一公里就決定
折返了。

晚上從家樂福買了一兩樣東西回家,要弄點簡單的
料理,不過非常頭痛的是 Dani 完全不下廚,因此
除了雞蛋外,他也不確定到底廚房裡有什麼(回家
後才知道連蒜頭都沒有)。我只買了一株蘿蔓、一
盒三層肉就回家了,雖然他很想吃雞肉,但所有雞
肉都非常大一盒,只好放棄;大部份西班牙人家都
沒有碗這種東西,我拿了一個大馬克杯蒸飯,而且
有了前幾次經驗,知道這邊的平底鍋都非常小,因
此菜只炒了一點,三層肉一點點拿來炒飯,其他醃
起來,弄了一個韓式烤肉,沒想到他很喜歡,還嫌
炒飯不夠吃(我覺得有點難吃,飯超級無敵硬),
飲料則是純正巴西味的 Caipirinha (冰塊、糖、
檸檬和 Cachaca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