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Granada 晴

八月了!

六月出發,已經跨入第三個月份了,這趟旅程還沒
結束,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很高興能有這
麼充實的感覺,很多人都想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這些答案請自己尋找,或從我的文章裡找出你想知
道的答案。
 
會有這些網誌的出現,是我的朋友「王」給我的啟
示(我想「王」會有很多疑惑,沙發衝浪我也扯到
她),而且是我想紀錄下一切,活了廿七年,小時
候想寫日記,總是在媽媽買給我漂亮的日記本三天
之後就結束了,這次能持續下去是個奇蹟!
 
昨晚回到家已經接近三點半,Silvia的開車技術讓
我非常的不敢恭維,她的車還能夠行駛也讓我感到
非常驚訝。今天早餐終於吃到最道地的 Andalucia
風味餐(想吃的請到中和繳費,每樣都做給你吃)
,蕃茄、硬麵包、橄欖油與鹽巴的組合,也嘗試了
Soja Leche,我不太會形容這種口感,和我們的豆
奶或豆漿差很多就是了。
 
午後我獨自出發前往舊市區採買,這趟旅程第一次
出現「血拼」這兩個字,其實有錢的話我也很想瘋
狂採購呀!
 
同樣是 8號公車前往 Gan Via,這是條美麗的大道
,下車後我先找到 Silvia 建議的兩家樂器店之一
,有點小間,東西也不多,早知道就去看 1875 就
開始營業的吉他工坊,接著我到大教堂一帶的藥草
攤尋找 Alzafran 蕃紅花,小販只有賣磨好的蕃紅
花,他朋友叫我到附近的水果店尋找,果然順利買
到手,以兩公克為單位販賣,在那邊買水果的一個
老人用英文跟我提醒了使用的份量等等。
 
接著就是到 Albacin區找那位依拉克朋友囉,繞了
很久我終於確定,Silvia畫錯地圖了,慘!在那一
個區域逛遍了買一家店,最後找了家款式較多的進
入,老闆也是來自伊拉克,而且英文、西文說的都
很流利,原先跟他小殺了一點,後來顏色不喜歡,
老闆自己退讓,我還是不想買,又退又退,最後花
了五歐元多買一件衣服。
 
一整個下午都泡在這附的區域,隨便走走,想回家
時竟然不小心走到 Jardines del Triunfo ,這是
個很漂亮的「庭園」,也正好來時看到上方有家超
市,趁機去採買點用品,沒想到這麼一走,超市半
間都沒看到,走了超遠的路回到了家,痛扣!
 
晚上 Silvia 拿出了她的寶物,Flamenco教學 CD
和一份她的教師資格的考試或是類似的論文,總共
七十頁,是關於 Falmenco 的論文,難怪她是這方
面的專家,這個夜晚就在數拍子聲中渡過...
 
※下午在公園休息整理包包時,不小心將相機就放
 在椅子上,離開了快十分鐘才發現,連衝帶爬的
 趕回現場,好加在!還在....

※她還會唱「白浪濤濤我不怕」的西文版,是一本
 全球童謠裡收錄的台灣代表!


目前第六十天,已拜訪四十一個城市。


Espana:
 Avila / Barcelona / Figueres / Girona / Lleida 
 Madrid / Roses / Sant Feliu Guixols / Salamanca
 Zaragoza / Segovia / Cuenca / Tarancon / 
 Canada del Hoyo / Carboneras de Guadazaon /
 Villarejo Peristeban / Ciudad Real / Toledo
 Campo de Criptana /  Cordoba / Huelva / Merida
 Caceres / Sevilla / Jerez de la Frontera
 Algeciras / Castellar / San Roque / Tarifa 
 LA Linea / Los Barrios / Mijas / Fuengirola
 Malaga / Ronda / Granada / Illora


Portugal:
 Lagos / Lisboa / Sintra / Cabo de Ro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