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的前一日請了天假,把一些瑣事完成,也整理
了行李,也順便在這邊說一下,我回國有一天的時
差假可以休息,接著就是正常的上下班,請不要再
驚訝的問我「什麼?你回國不是都在放假嘛?」,
然後出國的當天也必須上班,太多朋友理所當然的
以為我出國當日就是在家等著車來接我去機場,雖
然我也想這樣,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最近的所有變化都是非常快速的發生,到最後我搭
了和上一趟相同的阿酋航空,而且還多訂了一段前
往奈及利亞的機票,而且必須從女火神飛回杜拜,
再重回非洲領空前往奈及利亞。這樣機票就花了九
萬多元,不過當然是公司支付囉!
 
上一趟從女火神返國後,研究了一下就選定了要辦
萬泰銀行的信用卡,因為他們贈送的機場貴室PP卡
的使用最符合我的需求,也如期的就辦了下來,還
領到了一張儲有五百元的iCASH,而且信用卡公司
的活動,讓連同香港的出差花費,現金回饋竟然比
本來的花枝銀行還要高,算是額外的收入了。
 
這次飛往女火神和上回是完全一樣的班機和時間,
差別在於之前等待漫長轉機的無趣與無奈,這次因
為有了貴賓室卡,讓我在快樂吃喝中快速的渡過轉
機的時間,至於這些貴賓室,畢竟是免費的服務,
和上回意外被升等商務艙的貴賓室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還是非常的不錯了。

這趟最為意外的是在香港上了飛機後,就覺得有點
兒不太一樣的感覺,幸運的體驗到了最新的巨無霸
A380客機,雖然搭乘經濟艙還是一樣的不舒服,不
過新穎和大尺寸的個人螢幕還是讓我快樂的看了兩
部影片,至於從杜拜飛往女火神則一樣是中小型的
客機,幸運的是隔壁來了個空位,因此身體可以自
在的舒展。
 
從桃園機場開始,總共搭了三趟飛機也進入了三個
貴賓室,酒精是出發前就預定好不能缺少的最重要
部份(後面的苦悶是來自很長很長的故事),上機
前就先查好了飛機上有提供的調酒種類,就是要擺
脫永遠只能點兩種的命運,也要擺脫空服員永遠都
聽不懂的狀況,但這就是人生,第一杯我決定先來
個好彩頭,決不要被打槍,因此就說出了每次都會
點的調酒(囧),果然接下來開始嘗試新調酒或是
酒名,開始了預設最差的狀況,最後又是回到了永
遠不會出錯的那幾種酒類....
 
或許是接近華人世界的新年期間,杜拜機場中國人
出奇的少,前往女火神的班機也不像上次的擠滿了
中國人,經過了八個小時的飛行,飛機提早了將近
半小時抵達首都羅安達,等待入關檢查時,我還是
非常擔心被刁難的情況,除了處理入關的速度非常
慢之外,過程非常的順利,甚至連指紋都沒有壓印
,領到行李後加速的往出口走去,只有快速出關才
是最完美的逗點。



※問:為什麼要用女火神來取代那三個字?
 答:因為有個不算中年的古板同事在網路上查到
   我的文章,他認為我描述了太多關於這個國
   家的事,會讓有心人士太瞭解這邊,進而威
   脅到自家的生意....
   為什麼是「女火神」,因為有個以女火神為 
   名的金屬樂團,翻成中文後和這個國家有著
   相同的音譯,於是我就這樣亂搞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