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的文章從西元二OO八年中開始,於二O
O九年尾結束。當時朋友有個線上音樂講座的概
念,誰知道從頭到尾只有我一人堅持下去(但是
也偷偷的從十四堂課,對半砍到剩七堂),因此
就就趁著結束之際,放回自己的部落格。

這系列文章的內容時而中肯、時而偏激,但反應
的都是事實,只是這個事實存在的是我心裡,每
件事對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如果你不能接
受非常激烈的政治批判和政治立場(當然還有我
無理的卡虎爛),請不要嘗試點選任何一篇文章

,這些文章都代表著的我當時的立場,但非永遠
的立場。
 
這麼多年來,搖滾樂總是告訴我,該隨時的面對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