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從電視新聞裡看到一間市區靠港邊那邊的銀
行被搶劫,畫面裡擠滿了圍觀的黑人們,同事跟我
說這邊的黑人真的很喜歡湊熱鬧,只要路上看到有
什麼事發生,總會迅速圍上去,讓我想到前幾天路
旁看到失果的景像,確實是情況已經夠危急,還是
圍了一票人在旁邊,印象中小時候的台灣也是如此
的情況嗎?
 
昨天才有了這些評論,今天馬上就發生在我們身旁
了,從 Benfica回程路上,我們先到 Shoprite 採
買了些食物,才離開沒幾百公尺,路上看到了一起
車禍,看起來是女駕駛的車從旁邊撞上直行的那個
牧師車輛(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咧?因為黑人愛湊
熱鬧),沒想到司機看到後飛快的把車子開到路邊
,還沒停好車,翻譯就開了車門衝下去,司機則是
滴咕了幾句說要載那大哭的女駕駛到醫院,接著也
跟著下車,我和同事兩人只好乖乖的躲在車裡,畢
竟白人在這邊還低調點,特別是我同事簽證已經逾
期了,盡量避免各種遇到警察的機會越好,事情就
這麼發生了,司機和翻譯把那個女人抬上車,變成
所有黑人都圍過來這邊了,我們兩也被迫下車,接
著他們討論好,把女駕駛一車的人全都載上來,連
後座被我們拆掉放了剛採買完食品的行裡空間都擠
上去了,天呀..... 




我和同事被迫退到馬路邊站著,當然要忍受眾黑黑
們的眼光和指點,也在路旁看到奇觀發生,所有路
過的各種車輛,包含貨車、轎車、公車和機車,每
台車都特地繞到車禍的車子旁邊停下來看一看,一
瞬間後面就塞車了,一望無際,感覺很容易就發生
第二起事件,而我們愛湊熱鬧天王 Diogo翻譯,在
車禍現場時而跟警察談話、時而打電話聯絡,仿佛
就是事主一般,也因為他的雞婆,我和同事才被迫
瞭解到了車禍發生情況和雙方身份,真是夠了!

同事說這件事絕對會成為司機和翻譯說嘴的重要事
件,果然等司機回到現場載我們回家的路上,馬上
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