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天佑台灣!

 
這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當然也是第一次的沙發衝
浪,行前的天真讓所有準備都是處於不周全的狀態
,但實際出門旅行後,才發現這就是樂趣,之前準
備的城市清單和簡易的旅程計劃,全數無用,但我
知道我已經享受了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出發的理由有千千萬萬,但我總是說如果不走出這
一步,將會遺憾一輩子,未來有太多需要顧慮的事
,從小到大一直活在這個小小的美麗國度,雖有幾
次出國經驗,全都是小時候的記憶了,終於有機會
能實踐自己的想法和體驗不同的生活;曾經我以為
這次的經驗後,就得面對現實,努力的工作以應付
未來的挑戰,但曾為旅者都知道旅程永遠不會結束
,我也問了自己,下個目的地在哪?
 
這次的旅行受到了很多照顧,也做了很多沒做過的
事,開了眼界、壯了膽識、認識地球村、增加語言
能力,所有關心的人謝謝你們啦!很多人不斷地給
我幫助,除了遠在廿小時航程之外的那些沙發們,
還有台灣的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riot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